当前位置:首页>科技>如果电脑开了4k特别卡怎么办临睡前做了个测试
发布时间:2026-06-22阅读(1)
首先看看我的电脑配置,前几天有个朋友说看4k会很卡。CPU是Q9500已经够老了,775平台的差不多到前列了吧。显卡1050只能说基本满足需要。内存8g。

跟潮流比很垃圾
我特意试了试。上结论:很流畅。看CPU的占用率在15%-30%之间,GPU的占用率在20%-30%。

用potplayer看的
看看鲁大师,特地测了几个文件。最大的有50个G了。应该有点代表性了。


嗯嗯。看4k不卡。性能绰绰有余。[呲牙]
Copyright © 2024 有趣生活 All Rights Reserve吉ICP备19000289号-5 TXT地图HTML地图XML地图